南寳高爾夫俱樂部是由南寳集團家族所投資經營,於72年正式開幕,坐落在台南市大內區頭社里136號,位於六雙溪兩條支流所環繞的平緩山坡地上,球場為27洞分A、B、C三區,全長10493碼,佔地共82公頃,球道大多呈南北走向,無論四季晨昏的日照方位,都不會有正逆光的情況,且由本身地形的起伏,搭配年代久遠的成蔭樹林,球道好似鑲嵌在樹木及水塘之間,左右的轉向也像是原有地形的賦予,是擊球的好去處;鄰近更有走馬瀨農場、曾文水庫、南元農場、南瀛天文台及國立台南藝術學院等景點。

  本俱樂部自開幕以來,不僅是南台灣的知名高爾夫球場,也是職業賽事及青少年比賽的大本營,長期配合中華高協提昇高球運動形象及協助培訓高爾夫選手、舉辦長春巡迴挑戰賽、長春傳承賽、TLPGA職業女子公開賽等多場大型國際職業賽事、台灣業餘錦標賽、全國中小學錦標賽,以及多場南寳盃系列錦標賽;在學術上曾與明道及中興大學合辦國際有機休閒產業論壇,對於慈善公益更是不遺於力。

  本俱樂部宗旨是以正面、良善的經營理念管理球場,讓來南寶球場擊球人員感受到良好的服務品質,並且重視每位擊球人員的滿意度及安全性,讓所有擊球人員能在最安全的場地裡享受最舒適心曠神怡的擊球快感。

  未來,本俱樂部會繼續推動高爾夫運動及職業賽事,為提昇高爾夫形象、培植青少年人才而努力,帶動高爾夫球運動風氣普及化,培育更多優秀人才及高爾夫球愛好者投入高爾夫運動,同時也會做一個回饋社會,對社會有貢獻的企業。

  歡迎蒞臨南寳高爾夫球場,幸福徜徉在球場的綠意中………。